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抵制非法“卫星锅”,创建无“小耳朵”社区
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专项巡查

作者: 文杰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1-03 14:2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文杰) 为切实加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10月21日至11月2日,菏泽文化执法支队组成专项巡查小组,对各县区参与创建的无“小耳朵”社区(村)、乡镇(街道)进行了一次专项巡查。

本次巡查根据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省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市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通过会议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通过巡查发现,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能够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工作要求,按部就班、稳扎稳打地组织开展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和无“小耳朵”社区(村)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势头。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帮助群众了解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相关政策,宣传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增强群众抵制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自觉性。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积极推进无“小耳朵”创建工作,加大对安装、使用“小耳朵”行为的检查整治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